妈的最烦装逼的人🥺

Fallen

贝加尔湖畔的国产大柠檬:

兴奋到无以复加……看完的同时开始反省自己的写的那是什么辣鸡…太太开豪车了真他妈的开心……


ATP:



大家监督我考完开飞车啊(🙂🙂




长夏以北_:







[露中]Fallen








 








   *神父露x恶魔耀








 *开给柴总 @ATP 的PWP,尺度大,放飞自我之作,耀耀非常非常主动!介意者慎!








 
































  伊万·布拉金斯基和这世界上发誓竭诚侍奉上帝的千百万神父没什么不同,甚至可以说这个不过二十六岁的,在西伯利亚一个偏远小镇的教堂里担任神父一职的年轻人,的确称得上是上帝最虔诚的信徒之一。他洁身自好、循途守辙,也因此他的日常生活与经书中形容的最为高尚的教徒别无二致,循规蹈矩得连世界上最无趣的人都不屑一顾:这位年轻人坚持每天早上五点起床,然后按部就班地进行一天的祷告,从晨祷,午前、午时、午后的日祷,再到晚祷和夜祷,就连下午三点的三钟经,他也照样恪尽职守、滴水不漏地完成。








 








  而每到周日,他则会照例换上黑色的长袍带领教徒进行礼拜,发放圣餐,再亲自上台讲道,等到一切结束后他就站在门前,微笑着与教徒们一个个握手道别。往往在这之后,这位忙碌的年轻神父会继续坐回告解室中,安静地聆听几个迷途者的倾诉并耐心的开解他们。小镇的教徒通常都以这位勤恳温柔的神父为荣,然而令人们不解的是,这件礼拜后的活动,已经足足有三个月没有进行了。








 








  








  极端无神论者嗤笑信徒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信仰着一个永远不可能帮助他的神,如果他们在这里,估计会指着伊万的鼻子询问:如果上帝真的存在,他为什么不来帮你解决这个麻烦呢?








 








  是的,一个麻烦。唯一能阻扰这位勤恳又敬业的神父履行他神圣职责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们可敬而又高尚的伊万·布拉金斯基神父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在远离布道坛的最后一排长椅上,紧紧关闭的木门投下的阴影中,唯一一个在热闹的礼拜活动结束后仍不肯离去的人还坐在那里。一束光从彩绘玻璃透了进来,得以让伊万看见那人含着狡黠笑意的琥珀色眼眸,地上被破坏殆尽的火星第五星符,以及他身后正趾高气昂地摆动着的黑色的、细长的尾巴。








 








  “神父先生,下午好。来自地狱的第九十二次问候——您要和我签订契约吗?”








 








 








 








   一切的开端都是四个月前那场平淡无奇的礼拜,突然出现的精致的东方面孔毫不意外地成为了那个下午信徒们视线的焦点。自称为王耀的东方人永远坐在每次礼拜的最后一排,毫不避讳地用他专注的目光追随着神父的一举一动,有时候他会不分昼夜地敲响教堂的大门,捧着一本《圣经》与神父侃侃而谈,更多的时候他也会坐在告解室里,低声向神父忏悔一些或真或假的过错。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整整一个月。直到某个下着暴雨的夜里,端着烛台的神父照例迎来了他浑身湿漉漉的东方客人。然而这回还没有等神父递来毛巾,一个带着寒气的吻就落在了他的唇上,这是一个混杂着雨水的潮味,树木的清新和某种不知名的香甜味道的吻。而那双琥珀色的眼睛近在咫尺,在轻微颤抖的羽睫下显得格外诱人,当被那双眼眸注视时,他的身体仿佛被蛊惑了似的贴向了对方。直到东方人柔软温热的舌头在自己唇上轻轻扫过,申请进入唇间的许可时,布拉金斯基神父才回过了神。








 








  他后退一步,毫不客气地对这个无礼的信徒下达了驱逐令。出乎他意料的是,这个东方人没有离去,相反他还是站在原地,琥珀色的眼眸笑意盈盈地看着他。 








 








   “神父先生,”他挑了挑眉,“难道你认为,我不比日复一日的乏味祷告,没完没了的忏悔和那些愚蠢、可怜、悲惨,除了向上帝乞求所谓宽恕外一无是处的迷途羔羊们……更令你兴奋吗?”








 








  王耀走近了沉默不语的神父,左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右手则把玩着对方挂在胸前的十字架,然后在神父冷漠审视的目光中张开双唇,含住了纯银制的圣物,粉嫩的舌头在十字架上轻轻滑动,唾液濡湿了这块长年挂在神父胸前的圣物。他微笑着看着对方紫色的眼睛,充满暗示性地舔吻着那块冰冷坚硬的金属。








 








  “要和我签订契约吗,神父先生?”








 








  窗外一道惊雷闪过,伊万垂眼看向地上铺陈的木质地板。此时除了那两道几乎融为一体的影子外,神父还能清楚地看见了在东方人身后展开的,那对漆黑如子夜般的恶魔双翼投下的黑影。








 








 








 








  签订契约,与这些贪婪、邪恶、阴险、狡诈——与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词汇背道而驰的物种立下契约,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会做的最后一件事。他清楚地知道,与恶魔订下契约就等同交付灵魂,从此被恶魔玩弄于股掌,不得升入天堂。尽管每年被诱骗堕落,屈服于一时欲求的人交付出的灵魂足以供整个地狱狂欢数百年,但恶魔们还是在乐此不疲地向人类抛出禁忌的果实,得意洋洋地等待着下一个愚蠢的人向他们双手奉上自己的灵魂,——一个贪而无信,聚敛无厌的种族,只是唯一让伊万意外的是,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鉴于从他手上被送回地狱或被消灭的恶魔足以再组成两支军队,在整个地狱可谓恶名昭著,伊万从没想过会有恶魔主动地接近他这个前驱魔师。不过眼前这个笑意盈盈,每一个眼波流转都仿佛是在引诱他的高阶魅魔显然是个意外——经过咒术加持的圣水对他来说不痛不痒,火星第五符和Heptagram也无法阻止他踏入教堂的脚步。伊万清楚地明白,这个恶魔绝对不是他以前遇见的泛泛之辈,他存在的时间可能有两千年甚至更长,那是人类血肉之躯绝对无法达到的时间,这样的恶魔不该出现在这里,又或者说,不该出现在他身边。








 








  “我一直以为恶魔以纯净的灵魂为食,难道在你们那个无能又聒噪的魔王领导下,地狱已经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吗?”伊万快步经过王耀身边,表情冷淡,像是连余光都不愿给予,“我的答案你很清楚。离开这里。”








 








  “为什么要妄自菲薄呢,神父先生?”王耀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微微勾起唇角,“纯净的灵魂太过无趣了,不是吗?而你,恰恰相反,你有我见过最复杂,最矛盾,也是最迷人的灵魂……那个味道一定是世界上最让人欲罢不能的佳肴。”








 








  “够了。”伊万停下脚步,把经书重重地放在了饰以圣物与烛台的桌面上,头也不回,“我是不会交出灵魂的。在我让你灰飞烟灭之前,王耀,离开这里。”








 








  “过去三个月你有成千上万次的机会可以这样做,但你没有。”王耀站在他身后,纤细的手指轻轻抚上他的后颈。要害被直接碰触的感觉并不好,幸好那冰冷的温度很快向下移动,隔着黑袍来回抚摸着神父的后背,“你究竟是在是否要与我签订契约里举棋不定,……还是你在犹豫着什么?”








 








  “我没有犹豫。”








 








  “那就转过来,伊万。”恶魔细长的尾巴半圈住伊万的腰,强迫他回过身。当神父那张面无表情、冷若冰霜的脸出现在视线里时,王耀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唇角,亲昵地凑近了对方,“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对我出手?为什么不和我定下契约呢?”
















  没搞就要上外链了
















  








他低下头咬着恶魔的耳垂,轻柔地研磨着那细软的地方,声音轻柔地像对情人的喃喃细语,暗含着无上欢愉,“告诉我,你不会以为我们这么快就结束了吧?”








 








  该死的,所以说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恶魔?








 








  王耀认命地闭上双眼,直到再次被神父拖入无底的情欲深渊前,他偏过头,温柔而郑重地亲吻上了那柔软的双唇。








 








 








 








 








 








  =============END=============








 








  *一点点Free Talk:烂,非常烂,但副驾驶还是留给我的两位宝贝。看在我写了近六千字剧情(嘴炮)上面请假装这不是个PWP吧……








 








  人物真正设定是:非常厉害的甩手退圈的前驱魔师现任神父露x同样甩手退圈跑来西伯利亚放假的耀,谁都看不出来的双向暗恋,纯粹为搞而搞。无辜躺枪的魔王是阿米,属于我脑的(但不会写的)正剧的一部分。








 








  关于宗教没有任何的考据!!33颗纽扣是天主教的装扮,而我并不确定这文里的露露到底是什么教派……
















  部分设定来自美剧叔伯那丑《Supernatural》,火星第五符就是第一季Bobby和温家兄弟用来困住Meg1.0的那个。而题目灵感来自《以赛亚书》中非常有名那句:How art thou fallen from heaven,O Lucifer,son of the morning.据说fallen也被代指堕天,不是很了解……有错误请指出_(:з」∠)_








 








  废话一大堆,这是写了但是没地方放上去的一句话,可能有了这句会比较好懂吧。 








 








  “我知道,你的肉体属于尘世,你的信仰属于上帝,你的灵魂——目前属于天堂,但神父先生,你的心属于我。”








 








 













评论

热度(92)